30 August 2010

August Murmur #2

大家好
我從沉睡中醒了

很開心
因為忙的事情過去了許多

最近好忙
天天都早出晚歸 
好多事做
天天行程大爆滿

你問我
近況如何

我,很好
in a happy place

謝謝關心
但請別再說我 "看起來很累"
我知道你無意
這只是你填補空白的問候方式

但久而久之
我可能會相信你
而疑問自己
是否真的生活超載?

其實

告訴你個小秘密

我時而單時而雙的眼皮令我的眼神無焦
之所以看起來累
而我的精神可是元氣無比

超出想象呢!

哦,不
不是責怪你的意思!
謝謝你把我放在心上
替我的wellbeing擔憂 :)


Nicole, Rowena, Me
@ Jason & Chen Shi's wedding reception

No comments:

LinkWithin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